close
好吧,不知道怎么说现在心情

当时间到来时,我却害怕了,第一天上班,第一次踏进公司,第一次开始工作,正式的告别了学生生

涯,有不舍,有依恋,有害怕,有回忆,太多的东西无法表达.工作了,就张大了吧,我想我还是要

往前走,不管怎么样,都已经到这一步了,路是自己选的,那么就走下去吧,向前走,抬起头,勇敢

的往前走,不要回头,不要害怕,不要胆怯,试下吧.

害怕,自己的知识不够

害怕,自己什么都不会

害怕,出错

害怕,看不懂

害怕,没办法和人沟通

害怕,同事讨厌

迷茫的我,迷茫的一切

喜欢马拉松里的母亲对孩子一直说的:
   拥有一个永不放弃的心,决不放弃
   彷徨失措的时候,就向前走.

我要努力向前走, 不管能走多远,都去走,摔倒再站起来,错了再来,不要放弃.

大声的对自己说:YOU CAN.向着明天前进吧

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

一一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