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担心,忧虑,不安~~


原来所有的东西都好脆弱


突然茫然了

以前的美好是什么?

以前的美好真的存在过吗?

突然想到,朋友说没有完美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有残缺

朋友告诉我不要相信永远,不要相信完美,也许一切只是昙花一现

而我一直坚持的相信永远,相信着完美

可是原来一切都很脆弱

是不是因为7月还没有过呢?

记得有人说过,永远是无法保证的,记得老师说过,快乐是短暂的

而我只是笑笑

微笑的说:我能创造永远,我会让快乐永远存在

可是现在,原来一切都是无力的

微笑着,微笑着,微笑着……

原来已经丧失了哭泣的能力吧

找不到能哭泣的对象,只是习惯微笑

好脾气的微笑

无忧无虑的微笑着

对着十一做着怪表情

然后突然第一次对他留下了泪

摘掉面具,原来已经支离破碎

带上面具,是完美的自己

面对镜中的自己,哪个才是自己?

现实,虚幻?

是哭泣,还是微笑的自己

还是只是一个傀儡?


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冰箱是不是就可以保持新鲜?

把所有东西都琐起来是不是就不会消失?

I DON‘T KNOW!!

现在的我能做什么呢?

继续微笑着,走过每一天,然后努力让自己快乐着

遇到困难时,总是咬咬牙,告诉自己可以过去,然后笑一笑

突然回头,原来自己走的这么远了

从考大学开始都没有人支持,除了父母,所有人都不抱有任何希望

那一次,那一天,因为再一次的失败,4年来第一次哭了,在宿舍里,崩溃了,把所有人都吓到

那一次,在朋友的帮助下过去了,进了大学,却遭到了家里人的讽刺,呵呵,我选的专业有高数怎么

样,说我不会过,说到我爸一定要换专业,在我一再的坚持威胁下,老妈的支持下,没有换专业,

顺利的过了

那一天,开心的笑了,对着镜中的自己,笑了,第一次,笑的如此灿烂,大声的对自己说;I CAN!

有个从小看我长大的阿姨说,别的孩子是在父母的怀里成长的,而我是在远离父母的环境中成长的

从小就在外婆家长大,从小过的就是独立的生活

从中考到高考,从来没有人陪伴过,一切都自己走过来

因为一个人,因为远离父母,所以一切的一切只能自己来,没有人可以帮忙

中专学会了自己料理一切,住校四年,所有人都说我长大了,什么都可以了

一切只有我自己知道,冬天洗衣服冻僵的手,满手的冻疮

因为牙肿在被子里偷偷哭泣的自己

四年不容易的走过来了

大学开始正式一个人住,一开始是兴奋,然后是不安

放学回家,只有冰冷的房间,没有人,没有热饭,没有声音,只有电脑,电视

有时候很累,什么都不想做,饿了,随便吃点饼干,因为真的很累了

突然想妈妈了,却又不好打电话,让人担心,一切自己来

半夜发烧,却不能打电话,第2天去学校,告诉人家我发烧了,家里却一个人没有,没有人相信

朋友说如果她生病妈妈肯定会来,我只是笑笑,妈妈在浦东,第2天上班,半夜又没车,怎么可能过

来,于其告诉他们,还不如自己来

然后养了一只小猫,很开心,因为有伴了,爸爸妈妈也没有阻止我,所以顺利的在家里养了它

一开始生皮肤病,所有人都说仍掉,而我却坚持的去带它看病,然后好了,虽然尾巴那有点RP

但是终于健康了,而且咪咪和我很亲,走到哪跟到哪,很快乐,那7个月真的很快乐,每天放学

直接回家,因为家里有个小家伙在等我


然后咪咪病了,再也治不好了,那一段时间,哭了一星期,一切的一切,最后一天,咪咪离开我

而我却出去了,回来,咪咪就走了,顿时崩溃,妈妈说咪咪前面肯定一直在等我,因为我在

所以一直坚持着,而我离开家,好象它少了希望,所以,回来看见咪咪眼睛么闭住,突然,很想抽

自己,抱头痛哭,一切都晚了,哭了一星期,拒绝所有的来电,拒绝所有的外出,那一星期,不想讲



最近看见猫也只是说好可爱,却一直不敢养,妈妈说不准我养了,因为伤心了,没勇气了吧

然后自己一个人面对开刀,在电话里跟妈妈说没事,可以的一个人,一个小手术而已,没事

可是还是要人陪了,爸爸说只要20分钟,而我这个手术却做了1小时,开开来说找不到,说会

跑,当时下了一跳,好怕,其实只是局部麻醉,其实医生说的话我都知道,其实封的时候很痛

因为麻醉过了,其实开好后我完全没力气,然后一个人坐车去外婆家,外婆被吓到了

一张没精神的脸,然后跟外婆说刚从医院开好刀出来,外婆哭了,而我只是笑笑,说没事,小手术

右手而已,手术单应该是家长签的,而我全是自己签,其实很多都不懂,直接签了,其实很怕,当

说找不到时候,真的很怕

外婆在怪我妈说怎么可以放我一个人去

而我只是笑笑,以后也会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不是吗?

回顾以前,一切都过去了,自己都走过来了

还有6个星期就要工作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好工作,会不会家里蹲呢?


好害怕好迷茫

努力对自己说,不怕,你可以的,抬起头,看着天空,努力向前走,走过的路,刻下的脚印是我成

长的见证,每一步,都是通向成功的,努力向前走,努力前进,不要怕,跌倒了,再爬起来就可以了

突然想起对朋友说的话:只要活着就会有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