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第一天,但着彷徨,紧张的心出门,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那只有前进了,逃跑是不可能的

早上起来听了FIGHT SONG,很好的歌词,很好的为自己打气,好吧,我最近太迷恋了

那就对自己大声的:"加油加油"

早上很早的就起来了,先去看望了我家大一和大二,跟它们说让我一切顺利吧,然后烧了香,祈求顺利



然后就出门了,早上的天空,今天是阴天,灰暗的,像心情一样茫然,因为云太厚~~




7点半的小区,人好少~~



然后在小区里拍了出发前的自己,一脸茫然样~~



7点半的马路



买了早饭,山东煎饼



被人围住的地铁站,真热闹



上不去的地铁



下班了,晚上的南京路



到达公司后的事情

很忙碌+很充实+很紧张的一天

带我的姐姐是个很温柔很漂亮的美女,真的是美女哟,有温柔又能干,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真的

很喜欢她呢,还给偶吃饼干和糖,我会加油的,虽然我很苯,虽然因为今天紧张外加不懂,做错了

满多的,单正操作的不熟练,我会加油的~~~~

今天不足的地方很多呢,不知道带我的姐姐对我的评价是什么,希望没有给她带来麻烦吧,我会努力

让自己掌握的,以后还是要麻烦你呢,好好带我吧,谢谢~~

今天的失误不要再重复了,对自己说冷静点,沉稳点,好好干,可以的,加油,我知道自己苯,接受

能力慢,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明天是第2天,希望比今天好,加油

今天好累,却好充实,看着忙碌的大家,我也要加油,电话没有停过,单子永远很多,办公室里充满

了电话声,传真声,复印声,打印声,大家都很忙碌,突然明白了压力是什么,突然明白了辛苦是

什么

今天也让我明白了,其实我专业知识并不好,很多都不懂,让我明白了,书到用时方恨少的道理,看

来还是要给自己再充充电了.

明天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不管结局如何,不管是否会被留下,我都要努力,因为努力过了,所

以不会后悔,因为努力过了,所以可以改正,所以我会努力向前冲的,第一步已经踏出,接下来的路

我会更用心的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