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点小失误,因为是新学的东西,而且只学了一次,所以根本不熟悉,也许是因为我也么仔细听的

关系吧,所以做起来很慢很慢,最后被骂了,虽然不是很凶,但是还是听的出她生气了,ORZ

看来我是接受的比较慢呢,我要更加努力了,明天一早在仔细的看看,还有个问题要去请教她,恩恩

努力学习ING,希望明天操作的时候能够熟练点,动作快点,当然不希望出错~~

第一天学的东西应该都会了,但是还是有点不熟悉,所以还应该多看看,还有些东西要记,要花点时间

去看看了,努力吧,现在也只有拼了,都已经这样了,不管结果如何,努力的搏一下吧

还有师傅叫我话多点,其实吧,不是我话不多,是我害怕说多了,人家ORZ,就是酱

我应该改变下吗?

就这样,明天希望能够好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