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了,好吧,很多人问,我不做了,就是这样,失业了,要笑的就笑吧,要嘲笑的就嘲笑吧,

不想理我的就不要理我吧!!

开始整理心情和感想

也许我是比较笨吧,跟不上?好吧,好吧

其实那个地方我真的不喜欢,我跟人说我要去看心理医生,一些人说我笨适应能力不好,叹气,我就

是做的不开心啊,怎么办?每天上班像上刑场一样的,每天都有着比哭还难看的笑脸,我该怎么办?

不做了,反而轻松了,MS有人看不起我了,呵呵~~爱看的起看的起,反正我觉得现在不错,最近

家里的氛围很怪,我妈好象怕刺激我一样,说话很小心,反而让我很压抑,叹气~~~

有时候感觉用钱像有罪一样,那是什么样的心情说不清楚,不想哭,因为根本没有我想哭的理由,说

我失败也要,逃避也好,都这样了~~

昨天接到曳的电话,问我哭了没,MS在担心我呢?呵呵,RP小曳曳,我可么这么容易倒下,不就

是不做了麻,么事的,放心,RP一一很强悍的,么噶容易倒下,MS KIRA也在担心中,么事

么事,么事,最近在疗养ING,哈哈~~MS不像失业的,像度假的

工作也在努力找ING,急也急不来,只能这样了,走一步算一步吧,还能怎么办呢?难道天天哭?

就可以有工作了吗?

对自己的规划

读会计,拿会计上岗证书

过年的时候拿压岁钱读日语去

对自己的期望,就是在过年前找到工作吧

其他就么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