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冷,不是天气的关系,而是心的关系

也许这是她鳖了很久的话吧

对,我很没用,没用的我自己都想去死了

对,我吃不了苦,不讨厌被人骂

对,我坚持不下去,我笨,我什么都学不会

笑,那什么才是你心目中完美的呢?

是不是像那个姐姐一样,名牌毕业,好工作,什么都好,人也听话?

对,我最笨,从小就是从补习班里出来的,

对 ,我坏 ,不听话,用钱没有节制

对,我没她乖,没她好,什么都不如她

对,我让你们都丢脸,笑,高兴的告诉你们我面试成功了,你们开心

然后告诉你们我不做了,笑,你们表面上说没事,其实心里很反感吧?

笑,我还以为你们理解我,原来都是表面啊

笑,好,如果我消失,是不是你们会有面子点?

我想要你们帮我问问人家会计的事情,你们说自己去问,不要告诉别人

呵呵,原来面子比我还重要

我很丢脸吧

那我消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