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我一个人住后养成了很多坏习惯

笑,可笑

是谁从小把我仍到外婆家,每星期只见一次?

是谁从中专开始就让我住笑?

笑,中考,高考,你们有陪过我吗?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是谁在陪我?

当我真的有心事的时候,你们有真正理解过我吗?

每次要对你们说心事,你们总是说这种事情有什么的?你们有认真听过吗?

笑,真的很可笑

让我一个人住的时候也是你们,说我一个人住不好的也是你们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人走过的

你们有真正理解我吗?

你们说我很相信朋友的话 ,对我只能相信她们

因为在我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是她们陪我走过的

你们呢?我从小受的委屈,每次被人嘲笑,你们有在身边吗?

我的独立也只是装出来的

你们心中完美的人,我是永远都做不到的

一个人住?难道我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i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